【思想引领】政法学院开展“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0-03-03浏览:347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政法学院分团委于2月23日—29日期间开展“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线上主题团课活动。政法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与了第一堂团课学习。

2月23日晚7:00,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栩静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为团学干部上团课。刘老师首先结合疫情发生后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讲述了疫情防控中同时间赛跑、科研上与病魔较量、救治患者中为人民争分夺秒的中国速度和中国精神;接着,列举了政法学子迎难而上、积极行动,主动到社区、到村委报道,投身社区、乡村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的优秀典型事例,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感悟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刘老师带领广大团学干部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对全省师生的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困难时刻,不断充实提高,不断强大自己,不负韶华,在困难中加速成长。团课上,团学干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青春热血践行青年人的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空阻击战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政法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了线上“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主题团课的学习,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科学认识疫情,增强防控意识,坚定必胜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