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抗击疫情,使命有我”线上主题团课

时间:2020-03-07浏览:383设置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引导基层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35日下午3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抗击疫情,使命有我”线上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孟牒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团干共同参与。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千千万万新时代的逆行英雄们,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此次团课以全民战“疫”为思政教育载体,通过现阶段党和国家抗击疫情的举措和成果,引导学生感受举国团结的爱国主义力量,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一民普通青年,虽不能逆行冲锋,但可以用行动明志。鼓励广大青年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坚定信心;通过传播正能量,帮助身边的人缓解焦虑情绪;大力宣传权威信息,营造全民抗击疫情的向上氛围。在“防疫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号召下,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充实的知识储备,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让更好的自己,建设更强大的祖国。

冬日之后,必有暖阳。希望广大团员和积极分子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在多难兴邦中践行青年的使命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