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20-03-10浏览:109设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相关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223日至36日期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青春战,我们都在线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22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芳华老师利用QQ直播平台为团学干部们上了一堂“战‘疫’有我在,我们都在线”的线上主题团课。团课内容主要从“高擎党旗,中流砥柱指引胜利前方”、“团旗飘扬,众志成城尽显青年担当”、“旌旗在握,祖国有我定能再书华章”三个方面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做出的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过程中英雄人物的感人事迹;物电学子冲锋在前、助力家乡抗“疫”的的典型事迹以及当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团学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对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的信心,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班级当先锋、做表率,协助老师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224日至36日期间,各班团支部纷纷采用线上讨论、网络直播等方式开展了“战‘疫’有我在”系列新学期第一堂线上主题团课。通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抗疫一线人员的感人事迹,引导团员青年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主动担当、不负韶华,为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