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绿先锋”线上植树活动

时间:2020-03-12浏览:313设置

值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文明新风,提高大学生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根据团省委《植树节-致广大团员青年的倡议书》的倡导,校团委组织我校团员开展“绿先锋”线上植树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争做绿色文明风尚的宣传员

312,在团省委组织的“播种绿色希望,保卫美丽蓝天”绿风尚·第九届河南省青少年立体值绿节暨绿植领养保护助力森林河南建设公益活动中,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社团)、班级团支部积极迅速行动起来,近4000人观看了公益直播,线上领养2000多棵绿植;在我校的“绿先锋”线上植树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组队的方式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平台集能量开展线上植树,共组建”绿先锋“植树小队40支,参与人数2367人,在活动中同学们提高了环保意识、团队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义务植树作为我校长期开展的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深入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当下,我校将持续开展“绿先锋”等绿色环保活动,以培养大学生自觉树立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及绿色生、善待自然、节水节能的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和美化我们的家园,为建设美丽河南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