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0-03-16浏览:2719设置

各学院分团委:

313日,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同志作了题为《把准工作主线 提升“三力一度”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主题讲话。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全省共青团工作要点》《中原出彩河南共青团青春建功“万象”工程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为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工作,校团委决定面向全校团员组织学习会议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迅速组织学习。要及时把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传递给基层团组织,并通过团日活动等形式组织交流讨论,让每一名团干部、团员都能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勇担使命的精神食粮。

2. 贯彻会议精神。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找准工作突破点,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以迎难而上的工作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推进共青团改革实践。

3. 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团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融入到日常共青团工作实践之中,坚持埋头苦干,不断增强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4. 及时总结宣传。各学院要及时在校园网发布会议精神学习新闻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