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分工会团委工会小组开展“绿色健康,同心同行” 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06-09浏览:154设置

 为贯彻落实校工会《关于各分工会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塑造健康体魄,同时也为了丰富疫情期间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65日上午,机关二分工会团委工会小组开展了“绿色健康,同心同行”健步走活动。团委全体工会小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六月的须水河畔,芳草清新,波光粼粼。本次活动从科学大道须水河滨河公园入口出发,沿着河岸边进行了约3公里的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劲,精神抖擞,在保持间距的同时列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步伐,与大自然相约,与阳光和绿色同行,活动在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

此次疫情让我们更加意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培养教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在工作之余,增强健身意识,关注身体健康。通过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健康、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圆满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和更好地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健康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