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交流活动

时间:2020-06-19浏览:187设置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2020届毕业生即将启程离校、奔赴新的征程。6月18-19日,我校在科学校区、东风校区分别举办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交流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了19日上午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北广场的交流活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团委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们畅谈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和学习生活体会,并怀着感恩和依恋之情,对学校的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并对我校博士点申报等重要工作送上美好祝福,衷心祝愿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明天赓续谱写绚丽华章!

张志坚副书记在参加交流活动时,高度赞扬了毕业生学生干部在更名大学等学校重要工作中的主人翁意识和奉献精神,祝贺大家学业有成走进新天地,续写轻工大优秀学子新的出彩故事;感谢大家作为主要学生干部,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努力和服务;祝福广大毕业生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奇迹,时刻不忘常回母校看看。随后,他引用习近平用典对在场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续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学习生活技巧,不断向身边的人学习、向身边的事学习、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始终站立时代发展最前沿、工作领域拔尖处;二是“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要树立团结协作的思想,立足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注重团结协作的合力,创造美好生活、开创光明未来。三是“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要坚持久久为功的韧劲,秉持“朴实、务实、扎实”的校风,把个人的崇高理想融入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务实重干,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