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网络理论学习培训正式启动

时间:2020-08-02浏览:77设置

近日,我校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养班在钉钉会议平台召开会议,对暑期青马班网络理论学习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正式拉开了“青马工程”网络理论学习培训的序幕。

此次专题网络培训依托国家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由校团委负责统筹协调,落实培训相关事宜,包括指导学员及时完成注册,掌握学员学习进度,解答学员疑问,督促完成学习任务等。培训课程体系完整,内容丰富全面,学习形式多样,分为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课程学习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知识学习”“共青团理论与实践”“青年工作”“意识形态”等八大模块内容,参训学员将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合格的青马学员”“作为共青团员,日常生活中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学习研讨和交流互动。培训结束前,训学员将结合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作为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此次专题网络培训是我校青马工程守正创新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助青马学员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观点和方法,进一步明确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和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引导学员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并内化为真正的核心思想,成为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初心使命的践行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