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16浏览:47设置






1015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三楼104教室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团委书记矫菲、学工办主任张文卿、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丽君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宇致大会开幕词。她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团结、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作用;学生干部能够加强自身素养,提升服务能力,磨练意志品格;广大同学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学生会活动,融入集体生活,获得人生体验。

校学生会主席团张丽君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她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认真回顾和总结上届学生会的工作,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与时俱进,传承创新,推动发展,和全校各级学生组织携手共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院学生会主席团李振乾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题为《戮力同心 砥砺前行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断加强自身工作机制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肯定,获得一致通过。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表决通过了参加校学代会的候选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

会后,外国语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东二楼30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代会成功召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调动学院全体团学干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持续将改革向纵深推进,建设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以经得起检验的改革成效和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