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0浏览:28设置

1019日中午,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教楼503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团委书记周芳华、学工办副主任王伟夙、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罗琼鹂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耿华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致开幕词,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接着,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对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是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三是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奉献意识,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奋斗书写青春最亮丽的篇章。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罗琼鹂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她表示学生会要做好学习引领,务求注重实效,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做好自身发展,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将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

学院学生会高琦代表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继续团结带领学院同学,求真务实,发展创新,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新发展。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肯定,获得一致通过。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及《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出席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

会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召开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确定主席团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今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