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0浏览:33设置





2020年10月19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风校区东一楼218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党委副书记王燕翔、团委书记张智勤、学工办主任韩笑、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伍宸昊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团委组织部主任杨阳到会指导工作。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丽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党委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职责,融入角色;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三是严于律已,修正自身;四是学习工作,相得益彰。

校学生会主席团伍宸昊致贺词。他表示学生会工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同学们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精神力量,以服务学生为己任,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最后,对数学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学生会主席祝贺军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题为《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品牌项目建设、学生会机制改革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轻大人攻坚克难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奋发有为的锐气,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开拓创新,用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时代乐章!

全体学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参加校学代会的候选人,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今后,新一届主席团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成绩,为我校的团学工作再创新高,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