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政法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1浏览:37设置

10月21日中午,政法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3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宋德涛、党委副书记刘放美、团委书记刘栩静、学工办副主任栗想、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罗琼鹂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主任翟一晓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宋德涛致开幕词,他首先向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认真履职、开拓创新,全心全意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共同营造优良学风,不断追求上进,在政法学院发展的史册中书写自己壮丽的青春诗篇。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罗琼鹂致贺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表示,政法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与校学生会紧密联系,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在理想信念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要做好服务、引领,务求实效,做好自身发展,勇于担当,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将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好。

 学院学生会耿豪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学生会在上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及取得的成效:高举思想教育旗帜,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服务宗旨;传承创新校园文化品牌,不断推陈出新;引导广大同学成才报国,深化志愿服务;充分彰显青春蓬勃力量,勇挑时代重担。同时号召学生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本心、强化信心、以身作则,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锐意进取,推进改革再出发,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出席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

 政法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政法学院全体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政法学院学生会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一次盛会,也是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在新的一年中,政法学院学生会将怀揣开拓创新的勇气,坚持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