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

时间:2020-10-22浏览:37设置

102213:00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3召开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团委书记石庆福辅导员陈洁、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吴苏霖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主任翟一晓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代表学院向大会致开幕词对上一届学生会思想引领组织改革、文化活动及实践服务等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向学生会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参与,当好桥梁纽带二是守正开新,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三是勇于担当,在工作中淬炼自我。最后,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力谱写靓丽青春华章。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苏霖同学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辞他对体育学院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体育学院学生会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体育学院学生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丁家辉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求真务实,深化改革,传承特色传统;扎根基层,以点汇面,不断开拓创新”为主题,分别从思想教育与引领、组织改革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质持续推进改革再出发努力使学生会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确定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体育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力学笃行、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