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3浏览:44设置

                                           

           

 

 10月22日12时30分,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楼309隆重召开。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王耿华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副书记陈章美老师、团委书记姚少华老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崔亚娟老师、学工办主任陈莉洁老师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鲁奕辰同学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代表鲁奕辰致贺词,肯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加强校学生会和院级学生会的交流合作,与时俱进,传承创新,共同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章美致词,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生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和成绩,并结合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对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理念为船,信仰为帆,不忘初心树理想;二是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增本领;三是务实创新,严守规矩,勤学善思勇担当;四是修身立德,坚守底线,锐意进取干实事。鼓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踏实苦干,积极投身实践,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树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郭歌分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思想教育、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作出总结,指出在学院老师的支持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配合,不断拓宽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模式,改进工作方法,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稳步有序改革,打造精品活动,在生活和工作中要勇担历史使命,创新体制机制,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顺利闭幕。

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20室召开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确定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确定主席团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斗志,引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务实创新、脚踏实地,鼓励学生要怀揣开拓创新的勇气,坚持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融入新思想、新理念,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