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软件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3浏览:72设置

20201022日下午1630分,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软件楼219隆重召开。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欢、校团委组织部主任杨阳、学院团委书记李辉、学工办副主任王冠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琼鹂以及软件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武丰龙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努力成为广大学生的思想引领者;二是要努力成为贴近广大学生的服务者;三是要努力成为自觉学习和积极实践的示范者。鼓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好时光,勤奋学习,发奋成才,积极投身实践,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软件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琼鹂同学致贺词,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软件学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深入贯彻落实学生组织改革政策的重要性,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进一步加强服务精神,砥砺奋进,协同努力,共同开创轻大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院学生会主席团彭博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断加强自身工作机制建设,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帮助指导下,保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态度,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全体学生服务。全体学生代表对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获得一致通过。

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表决通过了参加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候选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会后,软件学院在软件学院105室召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确定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确定主席团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软件学院将以第五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改革,积极开拓进取,加强自身建设,号召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高远志向,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与民族,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