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艺术设计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3浏览:59设置

2020102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风校区教三楼108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红雨、团委书记孙丰、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冀烨迪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团委范丹莹老师到会指导工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红雨致开幕词,他首先向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几年里以学生会为代表的团学组织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做到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恪守服务初心,发挥纽带作用;工作率先垂范,为人虚怀若谷;夯实学习基础,工作锦上添花。

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冀烨迪同学致贺词,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艺术设计学院与校学生会紧密联系,积极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勇担使命,成绩显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要勇于担当,务求实效,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工作水平再攀新高。

院学生会代主席刘建彬、院研究生会代主席周晓浩分别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以“承前启后深化改革;坚定信念勇担使命”为主题,分别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学术交流、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领导下,全面推进组织改革,努力使学生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分别对学生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方案(草案)》和参加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

会后,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分别在东四楼101309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确定了主席团成员工作分工和轮值主席工作任务。

本次大会是学院团员青年参与的共青团的重大政治活动,也是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标志。未来艺术设计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将在“为之则易,不为则难”校训的指引下,珍惜青春、汇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谱写青春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