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建筑环境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4浏览:97设置

1023日中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吉彬、党委副书记彭东来、校团委组织部主任杨阳、学院团委书记寇誉元、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鲁奕辰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刘吉彬致开幕词。刘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聚焦思想引领,强化价值导向,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会;二要践行服务宗旨,助力学习成长,建设同学满意的学生会;三要坚持从严治会,持续深化改革,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会。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鲁奕辰致贺词。他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我院学生会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紧密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同学肩负使命、勇于担当,为我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志刚代表上一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热情服务广大同学,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在学生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表示,学生会将始终牢记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会上,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出席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大学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闭幕。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学院学生会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今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用更加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成绩,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