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国际教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4浏览:39设置

1022日中午,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二楼130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彧、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锐杰、学院团委书记焦云娜、第十一届校学生会代表刘衡、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朱彧致大会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做优秀的学生。要利用好学校各种资源,多读书,读好书,博览群书,做信息化时代的好学生;二是要做能干的学生。要善于动手实践,亲力亲为,从丰富的实践活动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能够倾听学生心声,服务学生需求,做好学校和学生的沟通桥梁;三是要做包容的学生。要包容大度,学会宽容,学会协同,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团结协作,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衡同学致贺词。他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与时俱进,传承创新,和全校各级学生组织携手共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和子扬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工作报告。一年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凝聚和团结广大同学,持续强化学生会组织建设,不断深化思想引领、丰富校园文化、加强自身建设、拓展社会实践,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肯定,获得一致通过。

会上,与会代表还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章程》及大会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是学院学生会发展建设的新起点,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把握好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加强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