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0-10-25浏览:48设置

2020年10月23日中午,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三楼202隆重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党委副书记孙琳、团委书记孔馨雨、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冀烨迪、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致大会开幕词。刘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注重思想引领,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相关精神、政策信息,带领同学们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奋进。二是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定位,明确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该怎么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模范先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三是作为学生干部要服务学生,同时也不能忘记作为学生的本职,不仅要成为学生工作的得力助手,还要努力学习成为时代新人。

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冀烨迪致贺词。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广大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强化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增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升服务学生水平。

最后,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邓云飞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先超分别代表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继续在学院和上级团组织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先进性,发挥组织联系学生的独特优势,努力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高度肯定,获得一致通过。

机电工程学院将以第五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推进深化改革,团结带领广大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