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11-07浏览:98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鲁奕辰同学代表第十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赵瑞祥同学代表第十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

代表认真填写选票

代表投票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与指导老师合影

11月7日,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大会开幕式,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和各学院推选的321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张志坚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对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校青年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我校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青年学生,紧跟时代步伐,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履职尽责,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生活、参与民主建设、推进自身改革等方面做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对青年组织和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改革决心,把握发展大局大势;二要引领学习成长,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三要增强政治意识,筑牢青年思想根基;四要勇于竞相出彩,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他期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一线教师,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积极引领和服务广大学生,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方式方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精神力量感召和引领全校青年学生,在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不懈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鲁奕辰同学以《深化改革勇担当服务同学创佳绩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代表第十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积极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思想引领、校园活动、学风建设、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号召全体同学在实现学校宏伟蓝图的实践中凝聚青春力量。

赵瑞祥同学以《砥砺前行传薪火锐意进取绘新篇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为题,代表第十届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学术科研、文化活动、对外交流、实践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号召全体研究生以实际行动为我校既定战略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郑州轻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闭幕会上,大会秘书长景志勇老师肯定了本次学代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希望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肩负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学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学代会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和既定目标,在校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