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跃动`轻´春”体育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0-11-07浏览:46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活动蓬勃开展,10月24日至25日,我校分别在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举办了第二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跃动‘轻’春”体育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承办。

本次活动以“‘轻’春由我,运动飞扬”为主题,来自全校16个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跳绳和拔河两个比赛项目,分别以个人赛和团队赛的形式进行。在跳绳比赛中,运动员争分夺秒,绳子如一道闪电从脚下闪过同学们尽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到极致矫捷的身姿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拔河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使出浑身的力气,扎稳马步,攥紧绳索,即使手磨破了也不让一分一毫;啦啦队口号更是喊得震天响,嗓子哑了也浑然不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分获两校区拔河比赛冠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吴明辉同学和体育学院赵圣洁同学分获跳绳比赛男、女生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同时培养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