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青马’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我校青马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0-11-16浏览:320设置

为了提升“青马工程”培养班学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增进学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团队凝聚力,11月15日下午,我校科学校区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培养班及青马学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弘扬‘青马’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科学校区青马班副班长、青马学会副会长曾昊、青马班组织委员郭金铭、文体委员蔡永壮等同学主持,实践指导老师及50余名青马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趣味运动的形式展开,包括“友情链接”、“一元五毛”、“踩气球”、“五人四足跑”及“解连环”五项团体活动。科学校区青马班三个小组以组为单位,在三位主持人的指挥下有序参与游戏,小组间相互比拼、相互竞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在中间休息环节,各组学员通过小游戏互相交流、沟通,了解对方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展现了学员们青春、机敏、勇敢、拼搏和奋进的风采增强了学员们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

质拓展是我校青马班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一系列团建活动与素质拓展活动,加强学员间相互交流,培养学员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给青马学员提供了一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营造了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此次活动赢得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