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11-17浏览:42设置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17日,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在教一楼200室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座谈

会议开始,李亚为同学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为切入点从自身角度阐述了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他认为每个青年都应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会作为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组织者,更应当树立起榜样作用。会上,各位同学积极讨论,从不同角度思考、阐述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当牢记在心,需要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自觉承担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要自觉维护国家、人民的利益,在网络和现实生活中正确引导社会价值判断,惩恶扬善、维护主流价值取向、重视英雄个人事迹的带动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同时也让他们意识到自身道德素质培养的重要性,从而逐步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做人品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