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开展学习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0-12-10浏览:42设置

为了从严落实学习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研究生会的指导管理责任,进一步深化研究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研究生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12月9日,校研究生会开展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的座谈会。

会议期间,胡旭阳和李亚为同学首先强调研究生会作为学校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纽带,应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强化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广大同学的表率。随后,马雨佳同学分享了《若干规定》核心要点:高度重视,以身作则;集中教育,全面开展;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参会人员也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结合自身体会,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和《若干规定》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此次座谈会是加强我校研究生会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校研究生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若干规定》精神,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意识,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侵蚀,使研究生会组织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