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2-21浏览:104设置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要求,现将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述职评议对象

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工作部门负责人。

二、述职评议内容

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全面客观综合评价。

三、时间安排

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于2020年12月30日前完成。

四、述职评议程序

1.书面总结。述职前,提交本学期工作书面总结。总结材料要根据述职评议内容,做到实事求是、全面规范、简明精炼、支撑有力,能够很好地报告本学期重点开展的工作项目以及存在的不足、需要改进的方面等,明确下一步工作规划。

2.述职汇报。现场述职内容要求密切结合学生会功能定位,准确充实、重点突出。述职结束后,评议会中的学生代表填写评议测评表;评议会其他成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评价打分。

3.结果公开。学校团委根据书面总结和述职评议情况形成最终的综合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等次。工作人员述职报告和评议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广大同学和各学生会组织的监督。

4.持续改进。述职人员根据评议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改进方案,将改进措施列入下一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认真落实。

五、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述职评议制度确定评议会组成人员名单和具体评议时间,并于12月22日前上报校学生会,同时各二级学院评议时需邀请组织评议部工作人员参与记录。

2.述职评议参与对象以学生代表为主,需邀请学院相关指导老师和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与评议会。

3.报送材料。请各二级学院于12月30日之前将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述职报告、个人述职评议鉴定表(附件1)、述职人员述职评议汇总表(附件2)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和活动照片通过QQ邮箱发送到组织评议部相关负责人员;纸质版盖章报送至两校区校会办公室。

联系人:朱  微(东风校区)15638299682

王泽经(科学校区)15515799243

QQ邮箱:2356848448@qq.com(东风校区)

1326024474@qq.com(科学校区)

办公室地址:图书馆107室(东风校区)

            后勤楼102室(科学校区)


 

附件1-3.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

2020年1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