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返家乡社会实践——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接力宣讲活动

时间:2021-02-04浏览:83设置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校青年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21127-23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接力宣讲线上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并报名参加,从一封封家书中选取一段进行朗读,通过朗读接力的形式还原红色家书背后的故事,深切感受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用心体会红色家书背后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和强大的精神力量。同学们在诵读后,收获许多感悟,并以文字的形式书写下了内心所得与体会。

本次活动成功举行,同学们从中了解到了革命先烈所经历的故事,也从红色家书中获得了信仰的力量。品红色家书,穿越时空隧道,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不仅要学习和传承前辈的精神,更要争做奉献者,勇担青年责任,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