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2-24浏览:41设置

  

为引领青年学生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坚定认同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家乡红色历史资源的优势,2021127日至24,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大学生返乡红色文化线上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云合作寻找红色基地,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通过PPT、视频等方式,有故事、有情节的展示了家乡红色文化。在活动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家乡当地的红色文化,感受了党的红色精神伟力,并通过线上宣讲让更多的同学了解红色故事,坚定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发挥红色文化教化育人、凝心聚力的作用。

本次活动同学们结合个人实践经历讲述动人故事、淬炼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和担当,努力向党靠近、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