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网上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3-23浏览:68设置

   编者按: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在思辨中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网上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的要求,学生通过中国青年报APP客户端或团中央“一起学党史”网上答题小程序参与网上党史知识竞答,截止到321日,在中国青年报APP客户端第一期党史知识竞答中,我校有20名同学进入全国TOP100榜单,现将已经核实的学生名单公布如下:



此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通过积极组织我校团员青年参加网上党史竞赛活动,引导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史国史的全面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全体团员青年继续深入党史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青春续写时代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