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青春磅礴之力”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26浏览:1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团员青年更好的关心国家发展,2021年3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基层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青春磅礴之力”为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的指导下,各基层团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其中,我院电子商务2002团支部利用组织生活会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两会”的重要性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让大家了解到未来政府工作、人民生活等方面的新变化,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发展的了解。市场营销2001团支部用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同学们在竞赛中牢记“两会”知识,加深同学们对“两会”的认识理解。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把专业知识学精弄通,更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并立足当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根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学们通过学习讨论今年“两会”精神,还计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和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紧跟时代步伐,培养爱国情操,承担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从自身做起,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