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31浏览:10设置


3月中下旬,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的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旨在鼓励团员青年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内涵,锤炼政治素养,为日常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正向推力。

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关注两会动态,领会大会报告和各项决议内容和意义。随后,各团支书带领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展开讨论,阐述个人观点。通过学习和讨论,同学们不断总结,最终以文字形式写下自己学习两会内容后的感想,以及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更好的贯彻会议精神。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把 “两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并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付诸行动,坚定理想信念、苦练本领,担当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张智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