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学生会成功举办“喜迎建党百年,积极服务同学”活动

时间:2021-05-18浏览:10设置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贯彻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4月24日5月13日,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会联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与电子科技协会分别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和科学校区图书馆北广场成功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之“喜迎建党百年,积极服务同学”系列活动。校学生会与电子科技协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布置场地、准备物资、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需要帮助的同学们。活动共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主服务台、问答互动区和义务维修区。义务服务区由校学生会、光阳电气服务队、双创工作办公室和电子科技协会负责。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免费维修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教同学们一些保养电脑的简单小技巧。此外,义务维修区设有眼镜清洗区以及手机贴膜区,用超声波眼镜清洁仪为有需要的同学和老师提供免费的眼镜清洗服务以及免费的手机贴膜服务。在问答互动区,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科普计算机相关知识、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同学们讲解党史。其中的文学问答区、技术问答区、游戏互动区、党史竞赛区、体验互动区凭借其极大的趣味性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参与,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提高对党的认识、增强使用计算机的技能。在为同学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准备了一系列有关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汇编等系列书籍书籍(电子版与纸质版皆备)供同学们等待时翻阅查看,使党史学习深入人心。本次活动期间共计清洗眼镜200余人次,维修电脑60余台,手机贴膜60余台,党史答题互动近400名同名同名参与。

“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服务活动是校学生会服务同学的一个重要载体,它不是服务同学的起点,也不会是终点,未来此系列活动也会持续开展,校学生会也会继续前行,做好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