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青马指导老师及青马学员、青马学习研究会会员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学习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05-25浏览:10设置

各基层团组织: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文件精神,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坚持理论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发挥“红色基因库”作用,经研究,校团委决定组织青马指导老师及第24期“青马工程”培养班部分优秀学员、青马学习研究会会员赴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现场开展学习培训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5月30日

二、培训地点

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

三、培训对象

青马指导老师及第24期“青马工程”培养班部分优秀学员

四、培训方式

集中授课、研讨交流与参观实践相结合

五、培训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青马工程”培养班是培养造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高校青年政治骨干的重要途径,各级团学组织要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高度,充分重视“青马工程”培养班的各类培养内容和开展的各项活动。

2.服从组织管理。本次培训由校团委统一安排,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做好培训期间的相关工作。各学院团委、校第24期“青马工程”培养班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培训期间学员管理工作。

3.严格纪律要求。所有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做到不缺席、不迟到、不早退,按时签到入场。培训结束后每一位学员要围绕培训内容,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撰写1篇不少于1000字的培训心得(附件),并于6月4日前将电子版交至青马班学习委员。

4.结业考核。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各位学员参与培训的表现以及参与活动的情况进行最终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