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我校举办2021年“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风采展示大赛

时间:2021-05-28浏览:10设置


为展示我校志愿服务项目风采,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项目化发展,由校团委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政法学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21年“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项目风采展示大赛分两校区于526日、527日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教室和东风校区教三楼301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对标全国和全省志愿服务大赛标准和赛事程序。在项目展示环节各参赛项目团队结合ppt展示和精彩演讲从项目背景、活动内容、主要成果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汇报展示了志愿服务项目风采,他们有的以标准专业的能力,服务大型国际会议、有的依托学科优势,改善乡村的风貌、有的关爱陪伴儿童,守护春蕾茁壮成长、有的用三十余年义务维修的坚守,诠释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各项目团队志愿者紧密围绕服务对象和项目特点,精心设计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轻大学子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在答辩环节中,各项目团队沉着大方、从容自信,对评委老师提出的有关项目特色、实施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项目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激励各志愿服务团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凝练项目特色、创新工作思路,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