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机电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青春向党,筑梦芳华”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5-31浏览:10设置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做知国、爱国、报国的当代青年,531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办“青春向党,筑梦芳华”主题升国旗仪式20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650分,同学们在实训楼前整齐列队,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下缓缓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李轶轲发表“忆百年峥嵘,筑时代芳华”国旗下讲话,他提出“我辈少年、青年、壮年,均当以强我中华为己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党的壮大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不懈努力”。他号召广大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勇担当,要勤勤恳恳练本领,脚踏实地做科研,用心用情讲好中国故事,以国家发展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表达拳拳爱国之心,向先辈致敬,让梦想远航!

百年荣耀铸党魂,筑梦芳华永相随。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热情,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筑梦征程中,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