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艺术节】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i创杯”校园创意创新设计大赛

时间:2021-05-31浏览:10设置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帮助其牢固树立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堪当大任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意识,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5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i创杯”校园创意创新设计大赛在东风校区东一楼200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聚焦创新实践、智能制造和价值创造,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年立足专业创新创造,持续搭建青年创新交流展示平台,推动青年创新成果转化孵化。活动历时一个月,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收到多个学院学生参赛作品,经过初审,共有二十五项作品入围决赛。决赛现场, 25个优秀团队的项目负责人以视频、动画、PPT、实物形式进行展示,向大家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创新创意亮点、实践成效、应用前景等。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各项目6分钟汇报,并对项目进行1分钟提问,综合项目创新性、安全性、经济性、可推广性等对项目综合评分。经过近4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既展示了广大青年蓬勃的朝气创新的活力,又展示了同学们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青年学子切实在创新创业中绽放光彩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