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党的十四大” 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5-31浏览:10设置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让广大青年学子铭记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传承红色革命精神,531日清晨,艺术设计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党的十四大”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时,迎着朝阳,踏着激昂的乐曲,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阎鸿宇同学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他以“理想照耀中国,建党百年史——之党的十四大”为主题,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党的十四大会议的召开背景、会议重要内容及历史意义,并告诫大家,党的先辈们为新中国繁荣富强所做的贡献是不能忘却的,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成为新时代发展的中坚力量。

升旗仪式的举行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为时代发展增光添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