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电子科技协会第六届 “星光杯”电子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02浏览:42设置

参赛人员认真听讲

部分作品展示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4月29日至5月31日,第六届“星光杯”电子制作大赛在科学校区成功举行本届大赛作为第二十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IT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承办,吸引了全校400余位同学积极参与。

        大赛共分为制作组、循迹组和创意组三个类别。制作组的同学需要焊接电路板,以实现灯的“流动”。循迹组的同学需要利用大赛提供的“小车”编写程序,使其能够按照要求遵循地图轨迹行走。创意组的同学则是将自己的创新想法付诸于实践,展示他们作品的优越性。经过两次赛前培训和初赛淘汰,最终制作组有30位同学突出重围,完美的完成比赛、循迹组有19支队伍脱颖而出,并先后完成了最后的角逐。大赛最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邹东尧老师、陈晓雷老师、杨永双老师等作为创意组的最终评委,为参赛的同学们解决了疑惑,提出了建议,同时也给出了本次比赛创意组决赛的成绩。经过激烈角逐,由评委评选出此次大赛创意组的12组获奖项目。

        此次电子设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对于自己项目的精益求精,勇攀科学高峰的精神,更彰显了本校学子热爱科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