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团属新媒体工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06-02浏览:10设置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加强团属新媒体运维和管理的相关要求,提高我校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各基层团组织网上共青团建设,引导全校青年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团属新媒体工作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科学校区:2021年6月3日 13:00—14:40

东风校区:2021年6月9日 13:00—14:40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团属新媒体工作学生负责人、各学生组织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骨干

三、培训地点

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8室

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

新时代团属新媒体工作思路,摄影、摄像与剪辑,微信公众号运营技巧,团属新媒体运营工作经验分享等内容。

五、培训纪律

1.请所有与会人员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并就座,出入会场期间请保持适当间隔。

2.每场报告和活动都进行考勤,培训活动期间统一佩戴团徽。

3.请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振动状态。

4.培训期间,自觉爱护公共财产,维护报告厅场所环境卫生,严禁携带食物进入。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附件:团属新媒体工作培训安排.docx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