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迎接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6-07浏览:194设置

67日清晨,国际教育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了“迎接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升旗仪式。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升旗仪式于700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王晓彤以“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号召同学们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要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立志报效祖国;要矢志砥砺奋斗,勇于面对各种艰难险阻,用知识和汗水书写青春华章。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同学们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之中,勤奋学习,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