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校区环保协会和社会工作促进协会共同开展“吸烟有害健康强化控烟意识”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16浏览:10设置

 

2021529日,为了提高本校学生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科学校区环保协会和社会工作促进协会联合开展了“吸烟有害健康强化控烟意识”主题宣传讲座。

讲座由科学校区环保协会会长刘慧龙同学主讲。刘慧龙同学利用PPT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向在场的同学详细讲述了烟草对人体的危害尤其是青少年吸烟的重大危害,大量的科学研究资料早就证明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十分广泛。同时刘慧龙同学还列举了一系列的真实案例,在倡导同学们远离烟草承诺戒烟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讲座中,刘慧龙同学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在场同学深入的了解了烟草的危害,并做出了相应承诺。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烟草人体和环境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禁烟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我们的健康,要自觉的远离香烟,并劝说吸烟亲友尽量戒烟我们要吸烟说不,向健康招手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