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升国旗仪式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6-22浏览:258设置

各学院:

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引导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不负韶华,逐梦前行,根据学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安排,决定面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6月24日(星期 6:50—7:10

地点: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广场

东风校区图书馆西侧广场

二、活动程序

1、出国旗;

2、升国旗、奏唱国歌;

3、国旗下的主题教育;

4、国旗护卫队退场;

5、升旗仪式结束。

三、具体要求

1、校团委具体协调升国旗事宜,各学院密切配合,国旗护卫队执行升旗任务。

2、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升国旗主题活动作为对我校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载体,积极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3、各学院要确保全体毕业生参加升国旗主题活动,早上6点45分前列队完毕,按已划分的学院位置排成方阵,方阵中心与国旗杆保持一致。参加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要着学位服、手捧学位帽,姿态端正、精神饱满,面向国旗、肃立致敬。


                                    党委学工部(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校团委

                                                           20216月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