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2浏览:254设置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员青年通过电视、广播和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第一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读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在坚定初心使命中找准人生目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 王太昊: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今天,新时代的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必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政法学院学生学生 王一丁: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自此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面对民族生死存亡,目睹生灵遭受涂炭,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中国共产党人,就此踏上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奋斗征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生日,更是我们青年一代一次深刻的自我学习,和一次坚定的初心回溯,过去充满辉煌与奋斗,未来充满挑战与机遇,我们青年人应该坚定不移地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外国语学院学生 任怡冉: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前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是艰苦卓绝,奋力拼搏的百年;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革新,不断进步的百年!我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中挥舞着的一面面党旗,听到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备受鼓舞与感动。在热泪盈眶中,我们共同庆祝党的一百岁生日!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在这个伟大的日子,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对党许下青春的誓言——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在新的奋斗目标中,让我们一起谱写新的青春篇章!祝福伟大的党青春永驻!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 成斌: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当代青年的寄语,我备受鼓舞,强大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深感使命在肩,奋进力量在身!今天的我们,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矢志不渝、不懈奋斗!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和波澜壮阔的强国之路上,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信心恒心,勇于付诸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 王婷婷: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一百年前,嘉兴南湖传来东方雄狮的怒吼,冉冉升起的红星在华夏闪耀,指引着中华人民从积贫积弱的旧中国走向如今的繁荣富强。生逢其时,感恩党和国家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我定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对新时代青年的殷殷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