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百年荣光 逐梦远航”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2021-06-04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0日至61日举办第二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百年荣光 逐梦远航”主题征文大赛。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和征文收集,全校各院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5月10日至20日期间收集各院同学作品,在5月21日至28日期间共评选出优秀征文9篇,并于郑州轻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张豪以“初心坚定如磐 使命勇担在肩”为题,采用文言文的形式,书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表达对祖国的敬意与热爱,深深的感染了同学们,并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