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16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做新时代有担当、敢作为的爱国青年。8月下旬以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通过线上课堂直播的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人民战胜一切灾难、取得伟大胜利的精神之源。随后集体线上观看了河南人民众志成城抗洪抢险和抗击疫情的真实案例和鲜活素材,各班防汛抗洪志愿者和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分享了投身家乡防汛抗疫的志愿事迹,灾难无情人有情,他们不畏困难、主动请缨,通过参与安全排查、物资配送、信息整合、卫生防疫、核酸检测等工作,用责任与担当学史力行,筑起防汛抗疫的青春堤坝,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学习榜样。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学习,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激励他们不断锤炼本领、磨练意志、勇担使命,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