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16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自8月下旬起,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陆续组织开展“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紧紧围绕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洪抢险、灾后重建以及抗击疫情的真实案例和鲜活素材,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其中,部分团支部面向班级同学征集防汛抗疫主题文艺作品,并在团日活动中展示;学院专职团干杨亚皇结合实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当代青年学子在防汛抗疫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感人事迹;学院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基层团支部以朗诵《致敬,防汛一线的战友》创新学习,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01团支部以主题演讲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建党精神,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形式丰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促使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与牢记使命的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