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16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引导团员青年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汛情疫情来临后,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全体学子参与其中。

本次团日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抗汛抗疫中涌现的英雄事迹任务,开展包括我身边的英雄事迹分享、“我们在行动”青春微宣讲、“我们在一起”原创文艺作品征集、各团支部自主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学习我院青年学子及全国人民在救灾抗疫中发扬出的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先锋精神,通过视频制作、媒体投稿、微信推送等多渠道多方式促进青年团员将苦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我院学子在防汛抗疫中涌现的先进工作和个人还被包括电视新闻、中青网、今日头条、搜狐网等媒体报道,切实为守护家园构筑起一道道青春堤坝,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

大灾无情人有情,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帮助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子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将防汛抗“疫”之火散播蔓延,引导广大团员弘扬轻大学子务实担当、争做先锋的先进精神,用坚守筑起防汛抗“疫”堤坝,以行动践行“强国有我”承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