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4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彰显青春力量,弘扬战疫抗洪精神,共克时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近日开展“让青春在防汛抗疫中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在线上进行,通过线上会议、微信推文等多种方式,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思政专题课直播等渠道,广泛开展了“防汛抗疫,我们在行动”青春微宣讲活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学习我院青年学子及全国人民在救灾抗疫中发扬出的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先锋精神,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促进青年团员将苦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在暑期防汛抗疫的行动中,学院莘莘学子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防汛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向周围社区群众普及必要的防汛抗疫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了一份力量。隔地不隔心,虽然很多同学们虽然不能投身一线防汛抗疫,但也在努力响应号召:不随意跨域流动,居家刻苦学习、承担家务、关心疫情汛情形势,时刻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学习战疫抗洪精神,为这场疫情汛情防控战贡献着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

系列团日活动的举办在学院凝聚起了蓬勃的青春力量,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防汛抗疫的信念。经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也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担当起强国有我的大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