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5浏览:10设置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与广度,学习防汛抗疫先进事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各团支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研讨和交流中感悟党对青年的号召;通过知识竞赛、主题演讲、观影等方式,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再现于团员眼前,重温红色记忆,感悟砥砺艰辛。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学习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百年激荡,见证着青年们的爱国担当;岁月如流,不变的是青年们的报国热情。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感悟青年使命,重温百年峥嵘。材化学子必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