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6浏览:10设置

为持续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9月以来,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通过线上宣讲、故事分享等方式讲述了团员青年们在防汛抗疫过程中积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主动行动、冲锋在前的战疫抗洪故事。即使是在汛情、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他们依然敢于冲锋、不怕困难,用青春的力量将“奋斗”二字写在了防汛抗疫一线,写出了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场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和旷日持久的抗疫保卫战中,党的领导是抗洪抗疫的坚强政治保证,伟大建党精神是战胜一切灾难的精神之源,只有心手相牵、共克时艰,方能打赢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的硬仗。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认识了防汛抗疫过程中凝聚起的磅礴青春力量,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激励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