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9-26浏览:1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院18级、19级、20级各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峥嵘岁月,共同观看了《危急时刻》等抗洪抢险视频,支部中参与防汛抗疫志愿服务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心得感悟,最后同学们围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百年岁月峥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勤学苦练,奋勇前行,以奋斗和汗水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篇章。




返回原图
/